小 一新生 新鮮的對話~

2009090809:59

.........


上星期日和鄰居正聊著 我們兩家的小一新鮮人~


鄰居哥哥比 我家哥哥大一個月,


他們的感情非常好~


好到  有時吵完架後 沒一分鐘又繼續很High  的玩,


好到 一同搶著分享故事書裡的內容..


好到 一同吃中餐~我和鄰居媽媽煮的菜全上同一個桌子,為了就是他們想一起吃飯.


好到  有時晚回家沒跟鄰居哥哥say goodbye 而傷心落淚~


…也好到 聯合鄰居哥哥 一起欺負咱家弟弟


言歸正傳 繼續聊他們的小一校園生活


那天鄰居哥哥說: 耶~明天輪到我當班長了~


我可以喊:起立、 立正、 敬禮 ~還可以叫愛講話的人罰站三分鐘 ,


耶‵耶‵耶‵好開心呢


正在興奮之中 鄰居哥哥就問:瑋 你呢?你們有輪流當班長嗎?


我家瑋就說:沒有~我們沒有班長…


鄰居哥哥繼續興奮的說:那我們學校比較好玩喔~


接著我家瑋就說:可是我第一天去上學,老師就叫我喊: 起立、 立正、 敬禮 ~


但我們就是沒有班長………


我跟鄰居媽媽快笑翻了~


而且直覺就是你們兩個太有默契了..


竟可以在同一天裡喊 起立、 立正、 敬禮 ~


而鄰居哥哥最愛上小學的原因是:下課了,旁邊就是操場,一下課就可以去跑個兩圈,
這也是他最愛的! 他真的很愛跑~ 瑋和弟弟就是 這樣跟著他跑~
一個下午就看見他們三個小男生 跑過來又跑過去的~雖不知他們在跑啥~
但卻也不錯~哈


 


 

作者介紹
前往 enjw 的 styleMe 個人頁
styleMe 文章人數:487 人氣:
簡介:最愛的天氣~ 天空晴藍~ 最愛東寫西寫~記錄一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