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第一次跟外國客戶講話…..

2008090411:24

*第一次跟外國客戶講話…..


 


記得剛出社會時~到了一家貿易公司上班~


當時並不知道來電時會有外國客戶,


心情正好~這時來電了…


一接電話我很有活力的說:早安!有什麼事能夠為你服務的嗎?


外國客戶:Good morning~ May I talk to ○○XX , please?


印像中他是這麼說的~ = =|||


這時我突然有種發不出聲的感覺~此時心跳加速~


突然想到一句英文辭~


我說:Oh~ I 'm sorry .You call ~~ a wrong telephone 我趕緊掛掉~


這時我晴天霹靂~心想~慘了!如果客人再打來我要怎麼辦~


如果被主管發現 我一定被一腳踢出公司門吧~


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如何是好~


好加在~坐在我旁邊的同事來了~ 心想有人可以接電話了


這才放輕鬆些~


此時電話又響起~同事看我一眼~意思要我接~


天啊~我不敢接耶~我的臉當時一定很拙~


只好硬著頭皮接起來


我又說:早安!有什麼事能夠為你服務的嗎?(但這次的聲音很小~很沒自信)


對方就說:早~請幫我接副總~


我: 呼~ 好的!請稍等~ (嚇死人了啦~我不要待在這裡啦~)


饒了我吧~


 


~英文不好不是病 ~但 聽不懂要人命~ 唉喲偎呀~


 



 


 


作者介紹
前往 enjw 的 styleMe 個人頁
styleMe 文章人數:487 人氣:
簡介:最愛的天氣~ 天空晴藍~ 最愛東寫西寫~記錄一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