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超值小品美食...鹹酥雞

2008091515:18


不知為何~


我開車的極限往往就只有一個小時


只要一超過~~~眼皮就開始變重~


一定得邊吃東西邊開車才能趕跑瞌睡虫~_~


 


而為了兼顧行車的安全


食用性就變得很重要了


今天我就在這邊隆重介紹我的開車良伴


竹南-超值鹹酥雞


 



 


只要離開北部


所有的東西似乎都比較容易掛上實惠兩個字


而想要真正找到好吃又便宜的美食


來一趟市場準沒錯囉


 



 


不要說怪我又提到竹南的黃昏市場


一方面是因為對這邊真的比較有感情


另一方面竹南真的是個比較冷門的地方~


希望大家不管什麼原因


有機會來到這的時候還有個小目標能吃個一下~


 



 


光看看~還沒3點的黃昏市場就有排隊的人潮


就知道來這絕對不虛此行呀




 


玲瑯滿目的炸物


小到薯條-地瓜


大到香腸-紅燒肉


一應俱全


 


買回家當配菜也恨ok的啦~




 


價錢更是超實惠


一百元吃到的有台北三百元以上的份量


真的超誇張


 


最主要生意好


食材新鮮


美味加分


 




 


雞翅10元


雞腿20元


這裡的人氣商品呀


有專門的人處理這塊





 


魷魚跟雞塊是我一定必點的啦


有別於台北一些有名的鹹酥雞


我能說出一些特別好吃的點


炸法跟裹粉都屬一般


 


但新鮮真的是王道呀


 



 


有種把食物最鮮美的部份完整保留給你的滋潤感


唰嘴唰嘴~讓你停不下來呀~~~




 


梅粉地瓜也是一等一的好物呀~~


這也是我一定要吃的哩




 


尤其地瓜的養份什麼的~~~相當充足


外酥內軟~酸酸甜甜~~~


ㄅ棒~~~~




 


雞屁股對女生對皮膚似乎都不錯~


但要炸的好吃就真的須要功力囉~~


這家雞屁股雖然在我心中不是第一名~


 


但也屬最新鮮跟乾淨了~~~


沒有多於的手法跟料理~~~


炸出相當爽脆口感~~~


有緣人真的可以試試看呀~~~


 



 


 


清理相當的乾淨喔~~~


滑而不油~






 


炸的紅通通的賣相也很不錯哩~~~


看著看著~~~肚子都咕嚕咕嚕叫起來了~~~


 




噗~~~前靣說到~~~


這不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炸雞屁股


言下之意~~~就是還有吃過更棒的~~~


 


號稱能讓不敢吃雞屁股都愛上它的~~~


嫩屁股~


入口即化~~~


 


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哩~~~


謝謝~~~噗



 

作者介紹
前往 enjw 的 styleMe 個人頁
styleMe 文章人數:487 人氣:
簡介:最愛的天氣~ 天空晴藍~ 最愛東寫西寫~記錄一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