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利亞茶餐廳 -

2008081613:23


隱身在西門町巷弄的 " 維多利亞茶餐廳 "


 


常常到西門町的時候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( 畢竟那不是我的地盤...... )


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這間聽說是滿道地的香港茶餐廳


於是今天利用去看電影的空檔決定來這裡吃個晚餐


聽說老闆和廚師都是正港的香港人


位在毫不起眼的小巷子裡     年紀也有八九年了!


成都路上萊爾富和冰冰蒟蒻的巷子進去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招牌了!



 店面不大 小小的一間  沒有美麗的裝潢 但是有熱情的服務生和老闆娘


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 所以服務生及老闆娘很認真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店裡的招牌菜


當我們點了一堆之後


另外一個港仔又跑來和我們double check點的東西


然後還給我們良心的建議 ....... 他說我們點太多了!怕我們四個人會吃不完    叫我們不要浪費食物


又說.......都吃肉不好 建議少一道肉       改點青菜


還不忘告訴我們多吃蔡有益健康


真的是超貼心的啦!


儘管如此......我們還是點了一堆東西吃


老闆娘也有建議我們可以點小盤的主菜


加個5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 ( 有白飯 . 飲料 )


如果加個70元 除了白飯 . 飲料之外還多了 " 碗仔翅 "


如果不想要喝飲料裡面的紅茶.綠茶的話


可以點其他的飲料都算你半價


於是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. 臘味煲仔飯 . 花雕雞 . 咕魯鳳梨蝦球 . 碗仔翅 . 咖哩雙拼 . 波羅堡跟


府乳空心菜


飲料部份點了香港有名的鴛鴦奶茶和凍檸茶



   臘味煲仔飯280元     已經裝盤起來了! 最經典的口味  有臘腸、鴨肝與臘肉    鹹香夠味


這個煲仔飯感覺很像鍋巴飯 ( 但是飯沒有那麼硬啦 ! )


香港人都是重口味 我覺得有點鹹


不過.......聽說是店裡的招牌



   香港道地的 " 街邊碗仔翅 "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好吃耶!


你可以先吃吃原味       然後再加上紅醋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提味喔!


可能是成本的關係吧!      這個 " 翅 " 吃起來不像 " 翅 "  反而比較像冬粉


哈哈哈..........



  咖哩雙拼指的是 " 咖哩魚丸 "  跟 " 咖哩魷魚 " (80大洋)


黑輪覺得這個小吃很好吃          咖哩醬有沙茶的味道


醬料微辣        也是重口味的小菜


 


   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菠羅堡(50大洋)     


看起來很大........實際上很小


烤的酥脆的外皮加上剛溶化的奶油真的是好吃


不過......我覺得她們的菠羅堡好像沒有那麼香耶........


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這道菜是黑輪我讚不絕口的一道菜


也是店裡的招牌-----花雕雞



   超超超級好吃的花雕雞 讓我到現在還在流口水...........(230大洋)


肉質滑嫩有嚼勁 而且花雕等醬料的味道完全融入雞肉裡面


真的是人間美味ㄚ..........


而且滑Q彈牙的版條吸入醬汁後便的超有味道的


真的很好吃


是來到 " 維多利亞 " 必點的一道菜喔!


聽說另外一道"香澄煎軟雞"也很好吃


但是因為擔心兩樣雞肉會吃的很膩  所以捨棄了香澄雞


留待下次來的時候再點來吃吧!



  另外一道招牌 " 咕魯鳳梨蝦球 " (忘記多少錢了...好像也是兩百多)


老實說........驚艷於花雕雞之後       這道 " 咕魯鳳梨蝦球 " 就吸引不了我了!


而且....我還是偏好美乃滋口味的鳳梨蝦球


這口味偏酸的鳳梨蝦球還真不是我的菜



  最後上的一道菜是 " 腐乳空心菜 "   ......... 就是空心菜ㄇㄟ



  這是我點的 "凍檸茶" 老闆娘說要用湯匙把檸檬片用力搓一搓之後才會有味道



 這是玫蓉點的 "鴛鴦奶茶" 沒水準的小蓉居然在旁邊比中指


這頓飯吃的還滿開心的


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 店內的服務態度也很好


一個人吃了325大洋


臨走之前老闆娘還提醒我們下次用餐可以先預約以免沒位子


真的是很貼心啦!


把他推薦給大家


維多利亞茶餐廳: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


電話:(02)23826388


營業時間: 平日 12:00-22:30,假日 12:00-22:30


作者介紹
前往 enjw 的 styleMe 個人頁
styleMe 文章人數:487 人氣:
簡介:最愛的天氣~ 天空晴藍~ 最愛東寫西寫~記錄一切~